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播报

百舸争流千帆竞,视觉传达系师生再登第15届大广赛学科竞赛成果展示颁奖盛典礼台

        11月25日,第十五届大广赛学科竞赛成果展示盛典在中国传媒大学国重大楼中传礼堂隆重举行。我校视觉传达系教师周海涵带领获奖学生王浩与来自全国学界专家、命题品牌、行业嘉宾、29个赛区的参赛高校的获奖师生代表共襄盛典。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自2005年第1届至今,遵循“促进教改、启迪智慧、强化能力、提高素质、立德树人”的竞赛宗旨,成功举办了14届共15次赛事,全国共有1869所高校参与其中,超过百万学生提交作品。
  大广赛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强教兴才为己任,搭建了以赛促练、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研、以赛立德的实践教学改革平台,把一群优秀的青年人聚集在一起,让他们的创造力互相激发,培养了他们的创新意识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展示了新一代大学生的才能,体现了自我价值,增强了自信心,滋养了他们的成长。
  大广赛是迄今为止全国规模大、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受高校教师欢迎、有较大社会影响力的全国性高校学科竞赛。

本届大赛共收到93万余组创意作品、1857所参赛高校、近187万年轻学子踊跃参与。经历省赛、全国赛区选拔,本届大广赛全国一等奖作品210组,二等奖作品651组。

在此次颁奖典礼上,视觉传达系学生王浩、李诗佳创作的“用胃康灵 爱胃康灵”最终获得大广赛国家级二等奖,此外我系另有师生斩获国家级优秀奖3项;省级一等奖4项、省级二等奖9项、省级三等奖12项、省级优秀奖17项。

通过参加比赛真题真做,最大程度地激发学生的创作热情,提高学生创意设计能力,积累宝贵的实践经验。本次大广赛取得的成绩,是对我系创新创意人才培养模式的认可,也是对备赛期间师生们的热情、努力与付出的肯定。再次为我系的实践型人才培养理念做出了有力的诠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