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专业设置 / The Department Overview

  专业简介
  广告学专业培养具有深厚理论修养、娴熟业务技能和创造意识的从事广告创意策划、广告经营管理、广告设计制作以及公共关系等实际工作的高级人才。要求学生掌握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的基本原理,培养既懂得广告专业的基本知识和基础理论,又能掌握广告实践的基本技能,并具有较全面的专业知识和实际工作能力的综合性高级广告人才。
  几年来,我专业工作重点明确,坚持以培养应用型人才为指导原则,以提高教学质量为工作重点,以高质量教学来保证高质量人才的培养,不断增强学生的就业竞争力,以良好的就业声誉促进招生工作的顺利进行,从而形成人才供求的良性循环。
 
  主干课程
  专业基础课有广告学概论、中外广告史、外国文学史、中国文学史、传播学概论、广告创意思维等;专业课有广告策划、广告文案、整合营销传播、广告心理学、图形态构成学、电脑平面广告设计、版式设计、CI理论与实务、VI设计、广告调查、广告传播学、跨文化传播、网络广告学、电视广告学、影视广告、公共关系、广告专业设计、广告写作、广告创意与案例、广告摄影、电视广告、公关理论与实践、传播学、广告策划、中外广告史等课程。

  就业方向
  学生毕业后适于报考传播学及相关专业的研究生,适于到广告公司、新闻媒介广告部门、工商行政管理部门以及企事业单位和其它需要广告人才的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