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播报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各系考核评议会

5月23日上午9点,美术与设计学院在3号教学楼114教室召开2021-2022学年各系考核评议会。考核小组组长为院长宋学智老师,组员有院务委员会主任王可刚老师,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鹏老师,副院长马锦天老师,分别对学院美术系、视觉传达系、环境艺术系、服装设计系的学年工作总结汇报进行考核打分。美术系系主任孙欣,视觉传达系副系主任袁清秀,环境艺术系系主任潘奕,服装设计系系主任李英翯对各系本学年工作进行总结并汇报。

首先,各系系主任按照学校工作任务绩考核体系分别从院部治理、教学工作、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学生工作、师资建设、宣传工作、招生工作、就业创业、防疫期间工作十个一级指标方向进行二级指标体系的工作汇报,指出各系指标完成情况,绝大部分指标都能保质保量甚至超额完成,同时各系针对未完成指标项做出未来工作的规划。院长宋学智老师针对学年学生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做出指示,指出学生工作无小事,系主任要亲自处理,明确工作要制度化,责任清晰化,杜绝对学院乃至学校不良影响的事件发生。

然后,副院长马锦天老师对学院2021-2022学年总结同样按照学校要求的十个指标体系进行总结陈述,我院绝大部分指标体系整体完成较好,并且超额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