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播报

美术与设计学院视觉传达系在第十七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创新创业实践竞赛全国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2023 年 11 月 11 日2023 年(新加坡)国际商务会展策划大赛中国地区选拔赛暨第十七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创新创业实践竞赛全国总决赛圆满举办。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共获奖27项。其中最佳院校组织奖1项,国家一等奖1项,国家二等奖3项,国家三等奖5项,省级一等奖3项,省级二等奖6项,省级三等奖8项。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创新创业实践竞赛是《2023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分析报告》目录赛事、《 2023年吉林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大学生学科竞赛名单》目录赛事。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和中国商业经济学会联合主办。

本次竞赛活动历时 8 个月,竞赛设置初赛(校赛,含知识赛)、复赛(省赛)、全国总决赛分组赛和全国总决赛精英赛四个阶段。初赛阶段共吸引了来自全国 30 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和特别行政区的 526 所高校近 5200 支队伍 30000余名(含知识赛)学生报名参加。经部分地区省赛、院校推荐选拔、组委会复评,最终有来自全国 30 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和特别行政区(澳门)的 360 所高校 2047 支(学生组 1987、教师组 60)参赛队伍,10239 名参赛选手和辅导教师入围全国总决赛分组赛。

本次大赛取得的成绩,是对视觉传达系人才培养模式的认可。未来,视觉传达系将继续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类竞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提升学生实践创新和团队协作能力,做到学以致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