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播报

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视觉传达系师生再创佳绩

2021年9月,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圆满结束,我系师生分别在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中荣获省级银奖一名、铜奖四名;校赛选拔中荣获二等奖三项、三等奖两项。

在本届创新创业大赛中,我系师生精益求精,不断为作品注入新意。在高教主赛道中,杨雅琪等同学的《东北虎爷-东北民俗文化IP及文创品设计》荣获银奖、宫慧明等同学的《彩色玻璃镶嵌创意设计-讲述中国人的故事》荣获铜奖、洪薪惠等同学的《琪得隆咚镪-东北秧歌文化衍生产品设计与开发》荣获铜奖、郝嘉卉等同学的《怪Q-长白山天池怪兽形象IP及文创产品设计》荣获铜奖;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中谷金月等同学的《快乐星球-吉林省自闭症儿童公益创意助力团》荣获铜奖。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由教育部等7部委与各高校共同主办的、面向全国高校学生影响最大的赛事,至今年举办七届。大赛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主力军;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的创业就业。

我系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力求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今天所取得的成绩既是对我系学生实际创意能力与自主创业意识的鼓励,更是对教师指导能力的肯定。参赛同学在备赛过程中展示出了良好的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及团队精神,再次为我系的实践型人才培养理念作出了有力的诠释。


撰稿: 封梨梨  赵启涵

审核: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