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播报

视觉传达系师生在2021年第三十届时报金犊奖中斩获佳绩

113日,2021金犊创意节暨第三十届时报金犊奖全球总决审结果出炉,我系师生在本次大赛中共取得金犊奖1项、银犊奖2项,大陆一等奖3项、大陆二等奖3项、大陆三等奖1项,佳作奖7项、优秀奖280项

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和中国商务广告协会指导,旺旺中时媒体集团主办的金犊奖创办于1992年,至今已连续举办30年。该奖项以“初生之犊不畏虎”之意,鼓励青年创作,培养未来创意精英。因参赛作品创意水平高,评审制度严谨专业,时报金犊奖被视为全球华人地区最具影响力的青年创意赛事。

据悉,今年金犊奖共收到81173件来自全球1400余所院校参赛作品。经过第一阶段千人评审团初选,以及第二阶段各赛区复审,共选出各项命题前三名进入全球总决审,一同角逐年度各项大奖。

从准备本届大赛伊始,视觉传达系师生便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进行创意并反复修改。参赛经历拓宽了学生们的知识视野,使学生们得到了实践锻炼,积累了宝贵的实战经验。能在如此激烈的角逐中斩获佳绩,是对学生实践创意能力的肯定,也是对视觉传达系“以赛促教”教学模式的肯定。

本次金犊奖大赛取得的成绩,是对备赛期间师生们的热情、努力与付出的肯定,也是视觉传达系创新创意人才培养模式的认可。通过参加赛事,使学生明白参赛是检验自己创意设计能力、提升设计经验、开阔眼界的重要途径,学生能从大赛获奖作品中得到启发,对专业实践有了更深入的认知,认识到自己专业学习的差距与不足,明确了设计方向,为创意设计能力的提升提供了很好的学习实践平台。



金犊奖获奖作品


作品:《咔哧咔哧》
创意小组:赵启涵、孙雅琪、朱思如

指导教师:赵小瑭





银犊奖获奖作品

作品:《怪我咯》

创意小组:王馨竹

指导教师:赵小瑭


2A8E9



银犊奖获奖作品

作品:《山不在高、有仙则灵。水不在深、有龙则灵》

创意小组:任多

指导教师:周海涵